体育联赛之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中午, 随着护理系的董旋同学慎重地落下最后一枚棋子,将临床系芮道风同学“将军”而北,象棋决赛圆满收官,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之棋类比赛也落下帷幕。

学院第二届体育联赛之棋类比赛11月25日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象棋、围棋、五子棋三个单项,同学根据比赛要求,踊跃报名,共有百余人参加比赛。

image.png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裁判组采取选手提前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对阵关系。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采取“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充分体现比赛的合理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

经过一周时间的紧张对局,有24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名次。其中围棋组一等奖由临床系邹金霖成功拿下,二等奖为临床系黄叶鑫、张毅,获得三等奖的是临床系孙春望、李玉函、公管系的王欣怡、吴梓豪,以及医技系的王韵雪。象棋组一等奖由护理系董旋夺得,其次临床系芮道风、医技系熊峰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护理系的邵佳愉,医技的孙俊耀、张国珺、临床系刘子祺、药生系张进龙。五子棋组荣获一等奖的是临床系刘嘉妮,医技系刘宏宇、护理系朱年鑫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护理系孙艺硕、刘薏薏、医技系徐章卫、李鑫、临床系刘思源。

image.png

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博弈中不忘结交挚友。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棋艺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公课部:苏传俭、周家如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