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督察委员会开展“学生代表与食堂职能面对面” 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学院学生生活督察委员会在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代表与食堂职能面对面”活动,学院副院长陈义盛,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吴秀丽、后勤管理处王泽帆老师及食堂何经理等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张孟杰代表学生发言,将同学们在食堂就餐中遇到的部分问题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

 

陈义盛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餐质量与安全,此次座谈会对构建学生与食堂之间良好沟通桥梁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院将永远站在学生层面,切实保障学生权益,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将督促食堂尽快给同学们答复。他还对食堂菜价、饭菜质量、卫生情况、相关人员工作态度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食堂在学院与学生的监督下、在督察委的协助下会越来越好。

 

会上,吴秀丽与王泽帆表示,后勤管理处将会作为同学们强有力的后盾,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食堂何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表明食堂将对问题进行整改,定期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标明菜价、加强食堂的卫生管理等。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食堂服务体系,创造健康美好、自然和谐的食堂就餐环境。(后勤管理处:王泽帆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