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安徽医科大学潘莉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为促进大学生就业服务精准化,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学院邀请到安徽省“启明星”职业指导专家专家、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教授为我院毕业班同学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院高年级、毕业班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图片1.png

潘莉莉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热情洋溢的讲授方式从医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数据,最新的宏观就业政策以及安徽医科大学的学长学姐刻苦勤奋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适应形势,理性研判;迎接压力,调试心态;适应需求,扬帆起航三个部分。最后,潘教授以“胜利者效应”的案例呼吁大学生要提升综合素养,增强自我效能,构建科学合理的应对压力机制,预防和缓解就业压力。整场讲座案例充实、深入浅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受鼓舞。


图片2.png

此次专家进校园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是我院“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创未来”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点部分,同时也是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