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团持续深化,临床医学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各团支部动员全体团员青年观看了团中央举办的主题云团课,学习了全国各地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案例和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宣传文化产品。

各团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团课,观看红色影片、党史纪录片,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临床医学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要求,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临床医学系:张婉琼  指导老师:邵楠楠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