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心向青年,落实于行。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密切联系青年学生,帮助青年解决困难。近日,院学生会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力求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服务青年的实际行动。

教学楼是同学们学习的重要场所,教室卫生环境直接影响同学们的学习。本次活动中,学生会权益部同学在打扫教学楼卫生的同时,还检查教学楼内桌椅能否正常使用,发现损坏桌椅及时报修,为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创建更好的学习环境,提升同学们对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的责任心,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图片1.png

除了校内平安外,校门口安全秩序也至关重要,在学生会文体部带领下,同学们清扫校外公共路面,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既方便了师生的进出,又让学校的对外面貌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图片2.png

寝室是学子们的“第二个家”,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学生会学习部的同学认真查看宿舍楼消防栓、灭火器、安全指示灯等设备情况,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公共走廊的干净整洁,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片3.png

操场是同学们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的主要场所,学生会综合部的同学积极清扫篮球场、足球场并排查了体育设施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课余文化活动提供安全保障,积极营造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图片4.pn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良好发展。(学生处/团委:黄光莉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