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2021年第二学期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委员培训会在教学楼北506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临床医学系主任助理彭洪磊、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肖华君、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管秘书许哲昊、临床医学系学管秘书邵楠楠、护理系学管秘书刘旭冉、医学技术系辅导员王剑波、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管王悦主持。

照片1.jpg

王悦首先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及工作方案,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阳光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她鼓励安全委员要积极宣传、积极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学生代表杨骏强阐述了自己对心理学的认识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表达了他对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的期待。

王飞宣布“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结合自己教育工作中的经历和体会,阐发了大学生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最后,王悦对各班安全委员进行了同辈心理辅导技能培训,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帮助安全委员掌握心理辅导技术。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将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  (学生处:王悦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