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首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庆祝世界读书日,进一步建设书香校园,助力全民阅读,营造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图书馆于4月23日在北107教室举办首届“悦读拾光,与人共享”读书分享会。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黄昱、财务处主管罗忠、学生处主管汪丽娟、教务处老师陶思怡、图书馆主管周威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分享会于18:00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以“悦读拾光,与人共享”为主题,在规定时间内,采用PPT演讲方式分享图书内容及阅读心得,经现场的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5名优胜奖与10名优秀奖,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经评选,李莉、贾潇宇、谭欣悦、杨珂、胡庆林获得优胜奖;林婷婷、方宇欣、房东尔、江丽娜、王梦婷、孟萍、张璇、李慧慧、康佳莹、蒋家康获得优秀奖。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为评分成绩前两名的同学准备了两本书籍以资鼓励。

最后,周威、黄昱分别为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周威表示图书馆每学期都会举办一次图书分享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与他人分享图书的机会,并鼓励同学踊跃参与;黄昱为同学们普及了世界图书日的由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图书馆也将继续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奋斗。(图书馆:吴玲云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