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1日,学院社团服务中心于北10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社团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黄光莉、团委老师蒋锋及社团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QQ图片20210101121851.jpg        

会上,蒋锋宣读了第一届部长任命名单并授予聘书;黄光莉宣读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任命名单并授予聘书;老生代表沈欣上台发言,表示必将不懈努力、认真履职,更好服务于学生社团。

QQ图片20210101121833.jpg       

张杨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每个社团都扮演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引领校园文化时尚的重要角色。他对全体社团服务中心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服务意识,服务社团开展有深度、有特色、有意义的学生社团活动;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在工作中磨炼自我,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三是提高管理水平,规范高效推进各社团建设,着力打造特色社团与特色活动。(通讯员:张玉珂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