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宿舍文明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教育育人、文化育人、环境育人阵地的作用,推进文明养成教育,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艺术、活力、青春氛围的生活环境。12月17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爱我家”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IMG_0864.JPG

学院院长助理吴宏东,学生处处长李洁,后勤处处长孙道芳,党政办副主任柳莉,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张杨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宿舍颁奖;吴宏东希望获得表彰的宿舍能够做好表率作用,未获得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要把宿舍文明创建落到实处;护理系学管秘书刘旭冉进行“我爱我家”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回顾与成果展示并宣布获奖名单;优秀标兵宿舍代表发言。

IMG_0861.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同学们的文明行为养成,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热情与创新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了医学生的独特魅力。(通讯员:刘旭冉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