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2020年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中午,团委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2020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学生处主管夏中书、黄光莉,辅导员代表蒋锋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夏中书宣读了学生会主席团和工作部部长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黄光莉宣读了学生会2020年优秀干事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陈喜真上台发言,她表示定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保持工作热情与激情,明确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发扬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精神,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服务全院师生。

优秀干事.jpg

最后,张杨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坚持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建设。他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讲政治严作风、有理想有抱负、愿干事能干事、善学习能创新、肯付出乐奉献、有责任有担当标准要求自己,并要求大家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 。

全体合照 .jpg

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继续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工作中心,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通讯员:马乐彤,邵逸梅  审核:张杨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