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检查食堂“六T”管理模式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助理吴宏东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督查办一行检查学院食堂“六T”管理模式落实状况,思麦尔餐饮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锐、总监盛玲陪同检查。

食堂负责人介绍,自食堂实行“六T”管理以来,各部门联动,协同推进,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整改,将“六T”思维深植到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坚持“标准管理、颜色管理、左进右出、荤素分类”的管理模式,切实维护师生权益。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切配区、凉菜房、食品存放区、职工物品存放区及二楼风味餐厅各档口等。在检查中,后勤管理处处长孙道芳对存储柜、厨具区等区域进行了细致地考查,同时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全校师生,食堂管理一刻也不能松懈。

检查结束后,吴宏东对食堂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食堂整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仍有改进空间,要坚持制度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好食堂“六T”管理模式。(通讯员:位京、何建军  审核: 孙道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