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打造学院的特色运动项目,12月15日中午,学院第二届“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在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由公共课程部主办。学院公课部主任朱梅福、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公共课程部副主任苏传俭,安徽中医药大学体育第一教研室主任高金娜,学院团委教师李敏杰及全体体育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

比赛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宣传与筹备工作,共有来自20级各专业的14支队伍参赛,各代表队前期在服装、队形和口号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编排。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特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影像7班获得一等奖,临床3班和9班获得二等奖,临床5班、护理13班和医学检验8班获得三等奖。最后,跆拳道社的同学进行了精彩表演,他们以整齐的动作、精彩的击破、高难度的特技为此次比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华夏璀璨。通过此次五禽戏的比赛,使学院学生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通讯员:周家如,郝辉 审核:苏传俭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