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三位教师在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年8月28日上午,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教学楼中101教室火热开展。

本次决赛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贾雪梅,基础医学部主任沈际佳,临床医学系主任余鸣,护理系主任李惠萍,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海燕及基础医学部学科带头人张林杰担任评委,此次共有基础医学部、临床系、护理系7位教师进入决赛,按抽签顺序一一进行。

临床系唐燕老师首位出场,她以从容优雅的姿态针对学情、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和教学反思等环节顺畅完成了20分钟的赛时,给接下来的6位选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缓解了竞争的压力。

图片1.png

接着其余6位选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角逐,各展教学魅力。7位评委老师按照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仪表仪态四个方面评分标准决定出了获奖名单,临床系唐燕、徐寒、李亚齐三位老师均表现优异。最后贾雪梅教授结合比赛评价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课程思政工作与所有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教学比赛展示既有利于促进大家更好的备课,更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是践行教书育人目标的根本。(临床医学系 程婷  余鸣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