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相离,青春勇担当——18级临床医学6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6月16日,临床医学6班团支部开展了“相隔不相离,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筹备两个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搜集学院学子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抗“疫”事迹,认真讲好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医者仁心壮举。

在全体团员的期待下,活动开始。第一项活动是科普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团支书展示了疫情防控相关视频,通过文字释义、共同观看等方式,从新冠病毒的感染症状、传播方式以及预防方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图片1.png

活动第二项,是对抗疫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对于一线的战士我们不仅是敬佩、感动,更有激励。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对一线的天使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立志向他们学习,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2.png

活动最后,团支书总结了当前疫情形势,整体情况虽有好转,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通过这项内容全体团员更坚定了要坚持制度自信,响应国家号召,不给国家添麻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大家都感触颇多,真切的感受到全国人民的关心和团结抗疫的力量,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文:周猛 摄影:倪阳,焦盛宇 指导老师: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