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战疫,携手同行”主题手抄报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进一步贯彻国家卫健委《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8号)文件精神,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院学生处于2020年5月8日至5月22日组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为爱战疫,携手同行”主题手抄报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与广泛参与。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主要从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正确看待疫情、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疫情的不同视角,也体现出同学们居家也能正确应对疫情考验的积极心态。本次活动收集到的作品经过前期筛选,共有30位同学入围最终的网络评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媛媛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杨青、桑崔瑞和朱利娜同学荣获二等奖,董双双、谢靖怡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22222222222.png

333333333333.png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也为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已佳 指导老师: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