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护理系积极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保证疫情之后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及返校学生的人身安全,护理系全体成员在系主任宋江艳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准备工作。

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护理系深入贯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的防疫期间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的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及实验课顺利开展做充分的准备。

IMG_3684.JPG

在教学工作方面,5月23日下午,护理系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叶云、罗银秀等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构思,反复修改,不断完善教学设计,促进了教学方法的创新和教学技能的提高,充分展示了护理系教师的教学认真负责的精神,为不断提高线下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3579(20200514-172600).JPG

护理系本次新学期教学筹备工作,发展了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推动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程。(护理系供稿,审核 宋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