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学院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教学楼南105教室举行,团委书记张杨、团委水天柱、程钰老师,辅导员代表盛丹丹、朱美玉、黄光莉、刘旭冉老师及支部入团介绍人、2019年新团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第二团总支书记张敏婧主持。

鍏ュ洟浠紡1_副本.jpg

仪式共九项议程,依次进行。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程钰宣读新团员名单,所有到场教师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与佩戴团徽。第一团总支书记李昊冉带领新团员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李珂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与权利。新老团员代表发言时都认为作为一名团员要对自己严格要求,需要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添彩。张杨对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新团员,思想上向团组织靠拢;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良好作风;不忘初心,为团组织增添光彩。大会在雄壮的《团歌》中拉下帷幕。

瀹h獡_副本.jpg

通过此次入团仪式,新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及组织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江昉 拍摄:陆冬木子 朱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