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一届“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构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特色运动项目,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12月9日,学院于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华夏璀璨”五禽戏比赛。公课部主任谢胜利、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杨、安徽中医药大学彭小雷老师、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团委水天柱老师及体育教师郝辉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戴玉婷老师为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20191209-DSC_0378.jpg

比赛开始前,国艺社先为大家带来了太极拳古筝表演。舒缓的音乐,行云流水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的魅力。随后,谢胜利宣布比赛开始。各代表队从服装、队形、口号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各显本领、各展特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特色。经过全场激烈的角逐,临床4班摘得桂冠,临床1班和影像7班获二等奖,临床2班、生工19班和公管16班获三等奖。

20191209-DSC_0452.jpg

     最后,跆拳道社进行了精彩表演,他们整齐的动作、精彩的击破、高难度的特技为此次比赛拉下了帷幕。

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华夏璀璨。通过此次五禽戏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学院学生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公共课程部 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