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护理十一班举办班级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阳光明媚,护理十一班在班委的组织下,在食堂一楼开始了班级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舒缓日常学习压力,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

B42901127C52FACC19EAACAC0D0D1EB2.jpg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撸起袖子,个个跃跃欲试,气氛融洽,各项食材准备就绪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开始了包饺子。大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形态各异、品种多样的饺子喜气洋洋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情格外高兴和愉快!

8CB71CE7CEA3B1B848F930ED49401103.jpg

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也深刻的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中,生活中,大家也应当互相帮助,互相交流,团结协作。共同打造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护理十一班!(文:李瑞文  焦欣雨  指导老师:刘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