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聆听心声,逐梦青春”大学生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引导大学生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传播正能量,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12月4日,我院第一届“聆听心声,逐梦青春”大学生心灵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在南304教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学生处主办、赛科乐集心理协会承办。宣传处处长华德耀、学生处副处长李洁、教务处蒋胜松、院办沈梦、图书馆周威、学生处夏中书、盛丹丹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111.jpg

IMG_6581.JP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8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围绕“悦纳自我”、“如何应对压力”、“感恩亲情”、“绽放青春”等主题,以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尾声,华德耀从演讲内容、演讲方式、演讲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演讲者要有自信,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传授了正确临场发挥的演讲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赛从内容思想、语言表达、形象仪表以及语言感染力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19级药学9班李莉荣获一等奖,18级临床4班孟子晗、19级临床2班刘旭、19级护理13班肖秋芬获得二等奖,19级临床1班陈雅玲、19级影像7班胡梦月、19级影像7班张竞文、19级护理12班冯晨星、19级护理13班张思源、19级护理13班魏瑞瑞获得三等奖。

BE4875CA8553687936386BBD8D08FADC.jpg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增强了自我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自信自爱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处 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