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期班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帮助新生班班长积累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11月28号晚上,我院2019年第一期班长论坛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安徽新华学院土木学院刘忠旺、吕杰伟两位优秀学长,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班班长、学生处副处长李洁、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生处夏中书老师主持。

别再理他了2.jpg

两位“老”班长首先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及所在班级获得的荣誉,两位学长提出当班干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处处以身作则,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要主动了解每一位同学的性格爱好和特长,才能让每位同学发光发热;要团结好每一位班干,发挥集体的智慧,才能把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中需要胆大、心细、善于沟通,才能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经验介绍后是交流互动环节,学长们就大家提出的班委协同、寝室卫生、助力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版这两天1.jpg

李洁希望通过班长论坛的形式,搭建新生老生班干交流学习的平台,新生班长们要虚心向校内外的优秀学长们学习,结合专业需要、学生特长开展各项工作,带领班级全面发展,取得更多成绩。(文:蒋康 指导老师:夏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