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助力成长---我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班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号晚上,我院2019年第二期班长论坛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南校区2016级临床专业贺子恒、杨澍两位班长做经验分享。我校2018、2019级全体班长、辅导员代表、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生处夏中书老师主持。

班长1.jpg

班长2.jpg

贺子恒、杨澍两位学长从个人经历、班级管理、安全工作、心理工作、创新创业大赛、考研准备等方面做经验介绍。与会的新生班班长也轮流发言,他们分享自己班级管理的感受和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思路。

班长3.jpg

经过本次班长论坛,新生班长对于专业学习、未来考研有了方向和信心,也表示会将今天的所学所得向班级同学传达,让每位同学都能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坚定信心,发奋学习,共同进步。(文:蒋康 指导老师:夏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