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推动学院学生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学生广播体操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12月4日在院足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广播操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老师有龙湖地产•春江紫宸项目经理孔艺杰先生、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体育教研室教师戴玉婷、体育教研室教师方鹏、体育教研室教师郝辉及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本次比赛由团委老师水天柱主持。

8.白衬衫_meitu_1.jpg

比赛伊始,各班参赛队伍在本班领操员的带领下,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以方阵形式按顺序进入比赛场地。伴随熟悉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朝气,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比赛评委依据节奏感、做操动作准确性、队形队列等七个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苏传俭从节奏、做操动作、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临床2班摘得桂冠,药学9班、影像7班分获二等奖,影像8班、生医19班、公管16班分获三等奖。全体同学以热烈掌声对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祝贺。

一等奖_meitu_1.jpg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体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集体主义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校园再增添一道亮丽风景。(撰稿:肖玲 拍摄:桑崔瑞 仝静雅 指导教师: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