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药学系召开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上午,药学系在教学楼南106会议室召开药学系第一次周例会。药学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药学系副主任汤冬生教授主持。

TIM图片20191202170614.png

汤冬生和大家一起讨论了药学系未来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建设规划,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成立药学系药学综合教学课程组和药学基础教学课程组。全体教师和辅导员汇报了本学期1-13周的工作情况和14周的工作计划。汤冬生布置了撰写2019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明确了药学系周例会和集体备课制度。

药学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踊跃发言,畅想药学系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老师们对药学系的前景充满期望。汤冬生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主题教育找工作中的主要问题、主要矛盾,提出整改措施。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完善药学系行政管理和教学管理体系制度建设,加快药学系的发展,为建设服务健康安徽具有地方特色的高水平本科院校而努力。(药学系 许哲昊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