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提高学生组织干部工作能力,11月22号中午,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干部培训会在教学楼中402召开。团委水天柱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蒋康同学发言,分享他在专科时期从一位普通干事“成长”为学生会主席的工作经验与心得。蒋康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实用建议,他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思想端正,认清工作与个人的关系,对工作要尽心尽力。在场的学生组织负责人深有感悟、受益匪浅。

蒋康 (1)_副本.jpg

会议中,水天柱指出各学生组织现存的一些问题并给予建设性的建议,其中包括:学校社团开展活动缺乏规范性;各部门的凝聚力有待提升;组织活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仍需提高。他提出各组织负责人应加强与周边高校的联系,学习其他高校学生组织丰富的管理、组织经验,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明确自我定位,强化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相信通过不懈的学习与努力。学生组织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撰稿:甄卓 牧文涓 拍摄:陆冬木子 仝静雅 指导老师: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