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9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51.jpg

活动中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的英雄事迹,指出张富清是军人楷模,共产党人的榜样,他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他的淡泊名利可圈可点。新时代需要奋斗者,新时代需要奉献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以张富清为标杆,在新时代里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新辉煌。

52.jpg

护理系学生蒋康在活动中说道“我们要学习老英雄张富清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刻都要做到爱党、信党、护党。”学生李娜认为,要以张富清爷爷为学习的榜样,学习他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不怕死不怕苦的决心。

此次学习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学生处 朱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