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参加2019年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组织的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在巢湖举行。我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洁、辅导员邵楠楠参加了此次培训。

110.jpg

本次培训班分为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两部分,讲座邀请了中南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唐海波、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赵山,分别就《危机干预中自杀高危人群的识别技术》、《精神卫生法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应对策略》、《着力构建高校心理育人体系模式》进行了授课。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处、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蚌埠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安庆师范大学兼职心理老师代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陈锋处长为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

111.jpg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人员全面学习和了解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知识和法律法规。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相关工作。(学生处 邵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