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新生杯”拔河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举办的2019级“新生杯”拔河比赛于10月31日正式落下帷幕。

拔河比赛从10月28日开始,为期四天。每个专业以辅导员为单位组建一支队伍,共十支队伍参赛,由各班体育委员抽签分为两组,分别在1、2、3、4号场地进行比赛,初赛为积分制、决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有序进行。每支队伍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大家都为班级的荣誉拼尽全力。场外观赛的同学们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拔河2_副本.jpg

10月31日中午拔河比赛结束,现场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院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团委书记张杨、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体育教研组老师方鹏莅临现场。2019级新生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闭幕式由团委老师水天柱主持。

经过激烈角逐,临床3-4班荣获冠军;公管16班、生医19班荣获亚军;临床1-2班荣获季军;影像技术7-8班荣获道德风尚奖,护理学10-1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冠军_副本.jpg

希望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可以增强同学们健身意识,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撰稿:肖玲 拍摄:仝静雅 张阔 朱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