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促进2019级新生全面了解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增强新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考查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学院团委于10月30日中午,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学生手册》测试。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团委书记张杨现场巡考。

李洁处长巡考_副本.jpg

《学生手册》是对在校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指南,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医疗保险理赔、宿舍管理、安全管理、综合考核、奖惩办法等内容。此次考试以闭卷形式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考风良好。

张杨书记巡考_副本.jpg

此次测试使全体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他们及早树立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念,拥有良好的习惯和规范。努力学习,博采中西,铸“精”“诚”大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王雨欣 拍摄:仝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