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课部组织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使学院学生提前体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考试过程,感受考试氛围。10月24日,学院公共课程部在学院语音室组织了一场全真模拟四级考试。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最大程度上帮助考生在英语四级考试中正常发挥。

3ea8661e07d7c2b5.jpg

此次四级模拟考卷由公课部学科带头人季舒鸿教授持笔设计命题,其他英语教师协同配合。为了模拟考试的顺利举行,公课部英语教研组在模考前一个月就成立了英语四级备考群,吸引了470多位同学参与。

62b6ab302dc4f426.jpg

24日下午一点半,所有考生到达考场。监考教师认真讲解考试的诸多注意事项。两点十分考试正式开始,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考试过程中多数考生积极思考,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模拟考试圆满完成。

此次英语四级全真模考,有助于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掌握作答技巧,培训应试心理,从而为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公课部 徐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