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理论学习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对2019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进行统筹规划,10月28日晚,学院团委理论学习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团委程钰老师主持,团委书记张杨和水天柱老师及各团总支、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0005.jpg

会议开始,张杨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相关理论知识。他反复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团干,如何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程钰和水天柱分别从智慧团建、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团员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学生社团、学生组织、团委新媒体中心建设,以及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活动安排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各级团干勤奋务实,勇于争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各团支书起立_副本.jpg

通过本次会议,各级团干思想认识以及政治觉悟得到提升,为团学实践活动提供了理论指导。各位团干强化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竞争意识,有效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动员了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发展。(撰稿:范宇豪  拍摄: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