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助学金评选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助学金评选专题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张杨、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盛丹丹以及18级、19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杨对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提出了以下三个注意事项:一是高度重视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国家助学金体现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与支持,各辅导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评选条件,认真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在保护学生隐私基础上公平、公正地进行各项评定,确保国家助学金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三是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通过国家助学金评选,营造班级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3b8440b2c9ab4135edd30e3efe82278_副本_副本.jpg

盛丹丹传达了国家、省教育厅及学院关于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各辅导员认真学习文件有关内容,并就我院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评选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强调所有参与评定工作的人员要恪尽职守、严禁以权谋私。

会议结束后,张杨针对各辅导员老师提出的学生奖助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今后学生奖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学生处 黄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