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体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开展在即,相关部门的准备工作稳步进行。10月21日,学院于北107教室进行2019年体测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公共课程部体育教师方鹏主讲,全院各班级的相关体测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3a470c593187a8ce.jpg

会上,方鹏对大学生体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体测中的诸多项目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着重强调了视力检测为今年新增项目,大家更要加以重视;对学生基本信息和体测信息等数据的录入以及体测数据的上传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方鹏还提醒大家要利用课余时间坚持锻炼,劳逸结合,保证体能,提高成绩。

QQ图片20191025162736.jpg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各班负责人对体测工作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提升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各班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文:夏叶扬 指导老师: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