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记者团赴安徽新华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下午,我院记者团部分成员在宣传处张伟仁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新华学院交流学习。

       下午2时许,见面交流会在新华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开始,主持人谢飞对我院大学生记者团代表表示欢迎。新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席团代表盛振发言:详细介绍了新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组织结构,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新华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各自部门的职能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新闻照片的拍摄角度问题”、“新媒体素材的来源问题”、“如何吸引大学生对校园公众号的阅读兴趣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陈子勇就我院记者团的组成,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发言交流。新华学院陈洞庭老师和我院张伟仁老师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会后,在新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成员的带领下,我院大学生记者团代表对新华学院的电视台和广播站进行了参观。

    本次见面交流会,为我院记者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增添了浓厚的一笔,同时也为今后的交流学习活动打下了基础。(文 记者团 黄学治 | 图 记者团 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