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师益友——我们身边的宿管老师
发布时间:2019-10-11

“回来了?假期过得不错吧?”、“怎么不舒服吗?休息会,来这坐坐。”、“别哭,别哭,来,跟阿姨讲讲”……这是她们说得最多的知心话;天冷了,记得加衣,多通风、多洗手,预防感冒……这是她们写得最多的粉笔字。她们像母亲一样关心学生,不站讲台,却是学生们的良师益友。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总有一群人心里想着学生,用自己的身心守护着每一位学生,她们就是公寓宿管老师!至诚至真、热心周到,她们是学生生活的守护者。卫生检查、安排维修和答复咨询事宜是她们必不可少的工作内容。每一件事都需要她们用心对待,细心处理。她们坚持“以学生为本”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创先争优”,积极开展“师生情深一家人”服务活动,把优质服务推向更广的领域,做出不凡的业绩。

02.jpg

春风化雨,甘于奉献,她们是爱的传播者。她们把学生当家人一样对待,把公寓当家庭一样经营,为学生做了许许多多力所能及的事情。闲暇时,主动帮助同学缝补衣服;下雨时,帮同学收回被褥;天冷时,及时提醒同学添加衣物……她们细微的工作、细致的关爱诠释着“悠悠宿舍情,暖我学子心”,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04.jpg

宿舍管理员的岗位是平凡的,但就是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她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慈爱、无私、包容,挥洒着汗水,奉献着自己,温暖着同学,感动着大家,不经意间,她们使自己成为和谐公寓、和谐后勤、和谐学院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后勤管理处 司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