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药学系举行青年教师开课前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丰富青年教师的理论知识,9月12日学院药学系举行青年教师开课前试讲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药学系主任助理袁明参与听课并进行了点评指导。

药学试讲.jpg

参与试讲的青年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学生实际详细设计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重难点,并精心安排了具体的授课内容。在试讲中,教师们讲解条理清晰、生动形象,对知识点把握到位,教学方法多样,效果良好。考核组专家从多方面进行点评,向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各位青年教师表示将认真汲取各位专家的建议,在正式走上讲台时为学生呈现出更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试讲是对青年教师的一次常规教学检验,展现了新学期开课的青年教师的新面貌和新气象。药学系的老师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药学系  许哲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