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实验实训中心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8月30日,实验实训中心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后勤处副处长孙道芳、以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胜春主持。

5040ab6a791b905056d3bf2d0670527.jpg

为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顺利进行,徐胜春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实验室管理责任人需做好相应预案;二,提升实验教辅工作质量,确保实验操作规范;三,提前与实验授课教师沟通,保障实验课程顺利进行;四,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并完善危化品、化学品等物品管理规章制度。

徐胜春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实验教学运行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重大隐患巡查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教学、校园安全和稳定。(实验实训中心 廖宜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