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试点项目和2019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探索构建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更好的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有效衔接,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大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创建金课打基础。7月5日,于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试点项目和2019年院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教务处曹殿洁处长、崔芳副处长及各系部主任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汤冬生副处长主持。

QQ图片20190708165811.png

会上,汤冬生介绍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申报项目种类、项目限额及评审相关要求进行说明。专家对申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项目申报资料和申报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资料进行仔细认真的评审,对积极申报项目的教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评审专家投票审议,确定了最终项目申报推荐人选。(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