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啦啦操队参加“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友爱精神,7月5日,学院啦啦操队将在体育教研室的带领下前往亳州参加“爱尚动”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

ED492CDD2792CE8C4E6BD98BCE05A93D.png

比赛临近,学院啦啦操队在戴玉婷老师的带领下做着巩固阶段的动作练习。每次训练开始前,队员们进行热身,他们踏步、扩胸、伸展、跳跃,动作到位。整理运动结束后,同学们立刻进入啦啦操的表演训练。队员们的动作标准,整体井然有序,节拍与节奏掌握得恰到好处,充分展现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同学们的驻足观赏。对于新加入的爵士和有氧健身操类别,队员们也体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规范动作,抓细节,重一致。赛前带妆彩排,服装整齐,动作协调,精神抖擞,魅力四射,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向上的风采。 

E7001EAD68053C8059CB9CBD2E2F1DE8.png

此次比赛不仅是提高学院学生身体体能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队员们团结友善、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时激励着广大师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的快乐。在训练过程中能够看出同学们对待啦啦操的认真态度,表现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舞动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期待学院啦啦操队在即将到来的“爱尚动”杯健身操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牧文涓 方雨   指导教师:戴玉婷   图:陈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