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6月24日下午,院学生处在南303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交流会。学生处副处长李洁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班长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李处总结讲话(2).jpg

交流会上,各大班班长从班级基本情况、班级活动、班级荣誉、班级特色做法、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PPT汇报展示。每个班级在汇报中都做到了图片与文字相结合,专业与特色相结合,常规工作与班级自我建设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

9-10班.jpg

5AD94B16F70903CE73FC1110E0DAB78B.jpg

汇报结束后,李洁充分肯定了各班级本学期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下学期的班级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干明确自身定位,发挥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以营造班级优良学风为工作目标,以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为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好全班同学,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争取下个学期在班级建设上有更多更丰硕的成果展现。

F1B204D84299D9891FF222DF0DBC66D1.jpg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班级明确了下学期工作目标,交流了管理与服务经验,今后,我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学生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围绕学风创建主题,打造班级特色亮点活动,带动全校学风班风建设。(撰稿:谷雯雯 孙卓然  拍摄:孙卓然  指导老师:康一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