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伴,毅路同行——学院师生参加2019环巢湖毅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1日,迎来了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共青团主办的第六届环巢湖毅行活动。学院共有16名学生及3名教师参加本次15公里的毅行。

微信图片_20190514180904_WPS图片.jpg

8点30分,学院师生开始毅行。一路上3位教师分组明确,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不断升高的温度,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欢声笑语中,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每公里的提示牌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额上的汗水与浸湿的衣物展现了学院学子们坚定的信念与永不放弃的决心。

4小时的步行,19位毅行者全部抵达终点,喜悦充斥我们的内心。毅行虽累,但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一次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更是对每一位毅行者的一次毅力的考验。希望明年的毅行我们依然在这里,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也希望更多的师生加入进来,成为毅行队伍的一员!(临床医学专业:董敏楠 指导老师: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