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
——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学院团委在校会议室召开了以“铭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干部培训会议,团委书记张杨主持会议并领学,2018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张杨带领青年团干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深刻学习领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张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鼓励青年团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与弘扬五四运动的历史精神,要将五四精神、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勉励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而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成长成才。

张杨对各位团干提出要求,每位团干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严以律己,领会五四精神的本质,将学习的精神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同时希望会后各团干要带领团员们学习五四精神的内涵。张杨强调,学习五四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学懂是基础;要仔仔细细学,弄通是关键;要联系实际学,落实是根本。(文:王雨欣 指导老师: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