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绽放青春——学院2019年“求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22

春意盎然,阳光和煦,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的2019年“求新杯”篮球赛决赛于4月17日落下帷幕。

4月8日至4月17日,篮球赛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依次有序进行。参赛队伍以大班为单位分为7队:临床一队、临床二队、临床三队、临床四队、护理专业队、药学专业队、公管生医队。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全力以赴;赛场外,啦啦队热情洋溢,呐喊助威;比赛中裁判员严格认真,公正裁决,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和平与友爱的体育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友爱和谐。经过为期一周半的激烈角逐,临床三队荣获冠军;临床一队荣获亚军;临床四队荣获季军;护理专业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临床三队徐范煜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领导颁奖(4)_副本.jpg

本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友谊,凝聚了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团委 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