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等部门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办“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学院团委积极组织2018级各团支部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活动直播。

46951018d412c977.jpg

网络直播持续一个多小时,记录了黄春燕、朱恒银、杨杰、毛胜利、晏文娟、董慧、翟长青、江风、汪清、华云梅、武昌俊、王倩等十二名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们的奋进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直播,被一个个精彩瞬间感动,收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观看此次活动直播,同学们学习了劳模工匠们敬业奉献、奋斗创新的感人事迹,感受了劳模工匠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工匠大师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丰富学识,增长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团委: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