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同学之间的团结氛围,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使校园氛围更加活跃、积极,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开始举行了18级“新生杯”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院学生处/团委为主办方,学生会体育部为承办方,全体18级新生为参赛对象,以辅导员为单位,分别可组织一支队伍,队员应包含6男6女,共8支队伍参赛。

005.jpg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

运动员代表高健鼓励大家说道:“拔河运动员们,用你们集体的智慧,用你们无穷的力量,用你们一颗炙热的心,为你们班级赢得光荣,赢得胜利!”,3月18日中午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的观战更是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0006.jpg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药学队,护理一队,临床二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全场同学为他们喝彩!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引起众多学生的热烈反响,它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大家的凝聚力。在活跃了学院气氛的同时,更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记者团:临床医学专业 汪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