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志愿者送垃圾回“家”
发布时间:2019-03-18

三月是学雷锋月,在这个志愿服务月里,学院的同学们也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3月16日早晨,临床1-3班的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相约学林公园,动起手、弯下腰,清捡垃圾,美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宣扬环保理念,践行雷锋精神。

3.18(2)-3_副本.jpg

888.jpg

“义务捡垃圾”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沐浴着春风,大家手拎垃圾袋,拾捡草坪和道路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途中还向身边的同学和行人倡导不乱扔垃圾的环保理念。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干得热火朝天。历经两个多小时,大家“战果”累累,公园内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同学们还对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

3.18(2)-2_副本.jpg

返程途中,同学们还自发地对校周边近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擦拭。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大家身边的环境卫生,而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美丽、清洁、舒适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更需要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积累、养成。回到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身体力行,争做当代雷锋式的文明大学生!(临床医学专业:王显达  指导老师: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