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再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把学雷锋活动不断向前推进,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3月13日上午,公共事业管理19班、生物医学工程20班和护理16-18班位共38位学生,自发组织了一场关于清扫已建设完成,尚未投入使用的新教室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雷锋月16-18班_副本.jpg

活动前,同学们结合教学楼整体情况与人数实际,合理进行分工。根据分工计划,确定打扫区域主要为教学楼二楼、三楼非固定教室及楼道。明确各自的任务之后,每位同学都干劲十足,充满热情,有条不紊地在自己岗位上认真打扫。扫地拖地、擦黑板窗台、清理课桌里的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清扫教室的边边角角,不留下任何死角。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劳,一间间干净整洁的教室呈现在大家眼前。

雷锋月19-20 打扫_副本.jpg

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学习传承了雷锋精神,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校园主人翁的风貌。活动美化了教室环境,更美化了心灵;促使大家养成更好的文明习惯,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学生处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