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响应院团委“雷锋月,学雷锋”的号召,3月9日上午,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6-8班学生开展了相关的主题志愿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上午9点,全体同学在食堂门口集合,并在辅导员带领下前往新站区学林公园,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自愿分成了多个小组,在公园的各个角落进行垃圾收集与清理。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高涨。在公园内游玩的市民们在了解此次活动的背景后,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向身边雷锋学习,传递雷锋精神。整整一上午,同学们将收集到的垃圾归类整理后,有序返校。

 图片4_副本.png 

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学院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临床医学专业:李文静  指导老师:康一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