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记者团召开学期初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确保学院记者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记者团在北1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会议。学院宣传处处长华德耀、指导老师闫敏、陈红和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采写部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针对性提出解决的方法;“化被动为主动,一定要在记者团中学到知识,提升能力。” 采写部组长王显达这样说。新媒体中心汇报了本学期对学校公众号建设、宣传的计划;摄影摄像部认为本学期要进一步提升各成员的工作水平,积极积累可用素材,协同其他部门和学生社团组织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444.jpg

华德耀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对记者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部门成员要群策群力,立足学院实际制定并实施具体的工作计划;要求记者团成员对宣传工作有正确的认识,工作中要贴近时代、把握热点;希望每位参与宣传工作的学生都能得到锻炼,有所收获。

会议最后,闫敏、陈红宣布了关于记者团团长、副团长竞选的通知,并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竞选。(公共管理专业:黄学治  指导老师: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