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新学期刚刚开学,学生返校第二天,2月21日校园广播站在北105教室即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宣传处处长华德耀、指导老师闫敏、盛丹丹、广播站负责人及广播站各栏目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02.jpg

会议由广播站站长徐少鹏主持,他首先报告了本学期广播站工作的总体安排,各栏目组负责人报告了各组的工作计划。一致认为要不断创新,服务学院大局,服务师生,成长自己,力求自己与广播站共发展。

0001.jpg

盛丹丹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得失,多思考,多学习,用心去做好广播站的工作。

华德耀以以会带训的方式给大家讲话,第一,让大家思考为什么开学第二天即要求大家开会汇报工作计划安排,从而告诉大家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舆论先导的重要性,广播站工作的责任重大;宣传工作的时代性,广播站工作要紧跟时代,贴近时代,从宏观的角度来说,今年的宣传主题要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来展开,从近期时间段来说要关注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知识宣传;要赋予创新,贴近生活,唯有创新才有生命力,才有存在的价值。第二,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要为学校发展、为师生服务,对内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对外增强学校吸引力。

当日,校园广播站即正常播出。(宣传处)